在暑假香港行前,和Elly姑姑約了見面check一下行程,

地點就選在長榮路上的A room

其實,光是找它我就費了一些時間,

隱身在巷弄間的它,外觀就是一間舊式民宅,

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

我想....這樣的一個餐廳,一定有它過人之處~~

日式平房的建築,坐落在綠樹成蔭的庭院中,

在這鬧中取靜的巷弄裡,它獨樹一格~~~

一進到裡頭,整面牆的書櫃吸引了我~

好有書香味的一家餐廳~~~

如果不說....真的覺得這裡像是圖書館或書店的一角

我們被安排在角落的窗邊

這裡的視野不錯,可以觀察整個餐廳~~~

菜單也很特別~~~

裏頭簡單的幾頁~~還是手寫的menu~~~

在這裡,有許多人似乎都是慕名而來的,

我想那是因為它真的營造出很特別的氣氛~~~

餐點就在我們聊開之際跟著上桌,

這是我點的鬆餅,

這一盤鬆餅的擺盤讓人有種甜膩的幸福感~~~

Elly姑姑點了麵包~~~

一上桌,立刻讓我們驚呼~~~好充足的分量~~~~~

水餃也挺好吃的~~

要徹夜長談,一杯好喝的飲料當然不可或缺~~~

Elly也跟著大姑姑一起來赴約~~~

她很乖巧的在一旁聽大人們談天說地~~~

夜深了,桌上和餐廳裡的燈紛紛亮起~~

大約九點前後,大螢幕裡播放起老闆準備的電影...

不是熱門的院線片,但是tone調卻跟這裡的氣氛相當契合~~~

這一夜,我們就在咖啡香、茶香和書香瀰漫的A room,

度過了愉快的一個夜晚~~~

也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港澳四日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