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前,我們在韓亞航空公司櫃檯附近等候領隊到來,

這時老蔡就拿出了她每回旅行必備的小筆記本,

書寫下當時的心情!

後來我發現這樣的隨手筆記真的很不錯,

隨時記錄旅行當下的心情或點滴,

會成為相當美好的回憶。

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看看機場的二航廈吧!

每一年來到這個航廈都覺得佈置上有些變化,

今年是兔年,於是牆壁上有一大堆兒童繪畫比賽的作品。

這裡還有三太子的大型戲偶

逛完免稅店還有時間,

我和老郭跑去航廈中給外國人體驗區寫書法

我們老郭可是台南縣的書法高手喔!

她問我要寫些什麼?

於是我就建議她寫了”福如東海”這句話

這一張就是我韓國行的第一個紀念品

這是hello kitty專區,超級咖娃依的!

電話亭也是kitty的

推門進去,裡頭其實是給媽咪們準備的育嬰室

無論要泡牛奶還是換尿布都很方便


真是個貼心的空間...替帶孩子出門的媽咪設想周到


就這麼走著玩著….也到了該登機的時間了….

老郭身後就是我們要搭乘的韓亞航空班機~~~

我們準備要出發囉~~~~韓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