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時刻!

只可惜我們家的弟弟前兩天出差到美國去了,

所以往年會辦的烤肉活動提早在上週末先辦!

家中只剩我和老爸兩個,我們決定到外面去用餐來慶祝中秋!

我選定的地點是台南大飯店的孔雀廳的港式飲茶任意點,

因為上星期和同事們到這來用餐,覺得口味還可以,

因此帶著還沒吃過的老爸來試試!

這裡的餐點採取半自助式的方式,

除了原有的熱食、沙拉、飲料、甜點……任意取用外,

菜單上有數十道菜可以現點現做,

喜歡吃什麼就「任意點」,它的份量都小小的,

所以不用擔心點太多樣會有吃不完的困擾!

於是乎,我們林林總總也點了不少菜!

※燒賣、湯包、蒸餃當然是不能少的!(湯包好像沒東安路的「上海」好吃耶!)

※ 南乳嫩雞(應該是浸過豆乳之類的醬料,吃起來像鹽酥雞!)

※ 鳳梨蝦仁(我覺得有點乾,味道普通)

※ 橙汁排骨(這一道還不錯,排骨很嫩喔!)

※ 蠔油芥蘭(純粹是因為想吃點蔬菜!個人比較推薦鹹蛋杏鮑菇!)

※ 蠶絲沙拉(其實只是被名稱吸引,吃起來就是蝦子裹麵線下鍋子油炸後包著蔬菜!)

※ 春捲和豆酥鱈魚(我叫的明明是泰式清蒸鱈魚啊!)

食後心得:

今天的客人頗多,所以蒸食類的點心都採取自取的方式,

湯包之類的東西在冷氣吹拂下表皮都乾乾的….沒上次現蒸現送吃的時候好吃!

而且上菜的速度挺慢的,最後要點給老爸的牛肉塔居然還沒上來……

我想下回還是挑平常日去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