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旅行外,我們兩個待在雪菲爾的時間也蠻長的。

通常午餐我們都簡單吃一吃,

晚餐有時自己煮,有時就會到市區的餐廳去!

雪菲爾的市區撘電車就能抵達,也有許多餐廳集中在那一區。

這家叫「飯廳」的中式餐館在路邊就能看到!

從外頭看,它的格局很小!

走進店裡,簡單的幾張桌子,其實也不是很大!


菜單有兩面…一面有中文…另一面是專門給外國人看的….

據說作法也有點不同….外國人比較習慣的番茄醬和黑楜椒醬是主要的醬汁….

*這是雙菇豆腐飯...就是油豆腐加上香菇和蘑菇和花椰菜的燴飯......


*我點的是新加坡 炒飯….和台式炒飯不同的地方是它有點特殊香料的辣味….


*酸辣湯

這一餐比較便宜….十多英鎊就解決了~~~

還記得這一天,雪菲爾的街頭很熱鬧....到處都是人.....

市中心正在辦活動....不論市街上還是酒吧內....都是人滿為患...


這是另一個傍晚,我們先到市區去散步….

經過了第一年曾來過的雪菲爾Winter Garden

在市區繞了好大一圈呢~~~


在這附近....遇到了要去變裝趴的年輕人們….



他們打扮的樣子,讓人很難不注意…..

原本想偷拍的我…真的被他們的大方給嚇了一跳呢~~~

最後在入夜後….逛到了這…..這一區隱身在鬧區後的巷弄間…..

裡頭有不少異國餐廳~~~

我們選了這家叫「Wagamama」的日本餐廳,在英國吃日本菜….呵呵~~

桌墊

餐廳一角…

這是要離開前拍的,接近關門的時間…客人差不多都離開了!

桌上其實沒甚麼擺飾…就是幾瓶調味罐….

這一份是日式炒飯的樣子…

就像大家所看到的….飯粒的顏色相當不均勻…..

味道當然是…普通~~~~

配菜是醃醬瓜…在英國居然吃到這個…真是感動的想流淚啦~~

出國最想念的就是滷肉飯配貢丸湯啦!

看到那個醬瓜….就讓我想到滷肉飯……

湯:味增湯….不過我覺得我自己去超市買材料回來煮的比它好喝~~~

另一盤是咖哩豬排飯…這個比剛剛的炒飯好吃一些…..

不過整體說來….還是相當陽春的一個簡餐…..


唯一不陽春的是價錢…..加一杯柳橙汁…一共花了19.6英鎊….900多塊又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