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居然順利完成了兩個館,

我們幾個覺得來台北這一趟算是對大家有交代了,

總不能名目來看花博,結果三天都在百貨公司血拼吧?

總之,第一天晚上我們決定,

既然台北的天氣這麼不可愛,又下雨又寒流的!

隔天就睡到自然醒吧!

於是乎,我們幾個隔天雖然天還沒亮就起床,

但完全不想下床,通通翻身繼續睡的後果,

就是拖到快11點才出門!

來到阪急,已經接近午餐時間,我們三個飢腸轆轆的,

看到這家「可瑞安」韓國料理有三人套餐的組合,

立刻就決定是它啦!

※點好了餐點,小菜和白飯立刻上桌!

※ 五碟小菜:海帶、小黃瓜、豆芽、豆乾和泡菜!

※樣樣看來都很下飯,嘗了一口,泡菜的確又酸又辣,

    小黃瓜則是酸中帶甜,海帶沒啥滋味,

    豆乾和豆芽則差強人意~

※肉類的選擇有牛肉、羊肉、雞肉、豬肉和海鮮,

服務生端來了我們點的雞肉和豬肉

※接著服務生先替我們烤雞肉

※ 另外一邊是泡菜豆腐湯, 你也可以選海鮮豆腐,

      不過既然是吃韓國料理,還是想點泡菜!

※顏色看起來很辣!不過嘗一口後,發現那濃稠的顏色,

   只是唬人的!

   湯頭還不賴,老蔡一連幫我們添了好幾碗......

※接著上桌的是剛煎好的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的滋味真的不錯,我一個人就吃了好幾片!

※當然不會少了韓劇中常見的辣炒年糕!

※這一道我比較沒那麼喜歡....好硬的年糕....

    韓國人的牙齒應該都很好吧~~~

※嘗完上桌的每一道菜後,烤盤上的雞肉和蔬菜也熟了!

※這樣滿滿的一桌三人套餐,只要899元!很划算的吃法!

※老蔡一直想要說服我把所有食材拌在一起,

再加上桌邊的辣油弄個拌飯吃吃看!

     還說李東海也會這麼吃硬是想要我試試看.....

     不過我可不想接下來一天都承受肚子痛的折磨.....

※吃飽喝足,結帳!

※開始今天的逛街行程囉!首站,陪老郭去買彩妝品!

小姐很貼心的說要幫忙補妝!

※為了證明來過,當然得到大樓外邊照照相!


※剛過耶誕,到處摟還殘留耶誕的佈置!

※這裡的open將專賣店,裡面可愛的小東西很多唷!

※照這張相片時,發現老蔡真的好高!

※同一個位置,我和老郭就照不到那麼多建築物的部分!

※尤其是我....怎麼拍腳都那麼短...真糟糕~~~

接著,再往誠品出發,然後再來是東區的百貨公司!

這一天,我們從早到晚都在逛街,

無論是高檔的京站、阪急,

還是便宜實惠的五分埔 ,我們都沒放過!

很充實的行程吧~~~

明天,我們要再去花博繼續攻城掠地!

夢想館 的排隊惡夢,就要開始囉!

人潮洶湧!真不習慣~~~

※台北街頭,除了人…..還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