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緻的銀器疊成三層的英式下午茶,再來杯熱呼呼的伯爵茶或咖啡,

哇~~想像中的貴婦生活就是這樣!

傳統的英式下午茶起源於維多利亞時期,在中國茶葉大量傳入英國開始,

現在英國大街小巷幾乎都能看到的下午茶,當然不再是貴族的專利。

因此要享受具有傳統風味的下午茶,可真得花些心思囉!

來到英國,你會發現英國人最愛的就是用報紙包住一堆炸鱈魚跟薯條!

但如果來到Harrogate,你很難不注意到這家店!

外觀的大落地窗及庭院式的棚架外觀,還有滿滿的排隊人潮,

這就是在英格蘭有六家分店的Betty’s,

*下午2點多的Betty’s

在市區逛了一大圈回來,傍晚七點多Betty’s,還是有人在排隊~~~

透過玻璃,剛好窺探到服務生在上餐點

Betty’s果然是五星級的下午茶名店,客人真的好多喔!

除了內用區,外帶區的人潮也絡繹不絕

聽說裡頭的服務生都有精心挑選,有相當多的俊男美女喔!

也因此常看到客人偷拍他們~~哈哈~~~

稍微透過玻璃櫥窗往內一看!!!!

哇~~~繽紛多樣的甜點整齊排列在櫥窗內向你招手,

細緻高貴的銀具器皿也發出歡迎的吶喊,

還有散發濃郁氣息的英國茶跟你say hello~~~~

*櫥窗內的麵包

*茶葉和甜點


*造型相當可愛的甜點...跟英國人很不搭~~~

*櫥窗內的東西真的很吸引人~~~

*一個小小的都要2英鎊上下的價錢~~~

*外頭擺了menu,這是封面

*讓人有想花錢衝動的圖片~~~~

※啥?要吃那種三層的下午茶最少要花16英磅!!!

※看來我只能望著櫥窗興嘆了~~~!!!

回台灣後,覺得沒去吃一次Betty’s真的好可惜喔!

下次如果再去英國,我一定要進去享受一下啦~~~

Betty’s tea room官方網站:http://www.bettys.co.uk/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