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靈學院(All Souls College),位於Radcliffe Camera (拉德克里夫圖書館)旁,

1438年由亨利六世所建。這個學院的特色就是被稱為是「世界上最難的考試」的入學考試,

因為它的考試方式很特別,要求考生依據一個單字,寫出一篇圍繞著這個單字、條理分明的文章,

過去的單字試題包括「style」(風格)、「censorship」(審查)、「charity」(慈善)、「reproduction」(繁殖)等。

光聽就覺得可怕~~~~


因為這個考試真的很難,連一些相當優秀的學生都沒辦法通過,所以之前學院表示,要達到這個考試項目的標準實在太難,要以此來做為入學標準也不太有用,因此決定取消這項測驗。

※萬靈學院在太陽餘暉中的確很美!



拉德克里夫廣場,廣場四周鋪滿金黃色的鵝卵石,位於波德里安圖書館後方,來到這,你很難不注意它,當太陽斜照灑時,整個廣場周圍閃閃發光,散發迷人的光彩!

    廣場邊的高聳尖塔教堂就是大學教堂『聖瑪莉教堂』(University 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聽說此處是不可錯過的精彩點,塔頂是一個可以鳥瞰牛津城的好地方!我也是回來才知道原來這裡可以付費參觀,除了教堂內有美麗的玻璃彩繪外,更重要的是一定要爬到塔頂去鳥瞰整個牛津,據說牛津販售的明信片,有許多都是從這取景拍攝的喔!

※這是教堂側面,可以看到Radcliffe Camera和萬靈學院的一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