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來的特別晚,不過我的行程卻是特別早的一次,

所以學期末兵荒馬亂的程度可見一斑,

同事們紛紛取笑我趕著會情郎,所以事事超進度,其實….她們都錯了…..

我每一年放假前都會這樣啦!

總之,暑假第三天,我立即啟程出發,準備到英國去囉!

新加坡 航空公司的服務櫃台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相較於第一航廈,

這裡真的新穎、寬敞多了,

首先,吸引到我的是這個花博會的宣傳角落!


入關後,一整排的免稅店夠你打發時間的!

除了免稅商品外,拿本書或雜誌也能打發點時間!

書店外的這個招牌挺酷的…..

下午的機場感覺有點冷清呢~~~

童趣館,主要販賣小孩子的禮物,外面當然有小孩子的遊戲區!

這裡是宣傳阿里山 的地方,有小火車和櫻花,還有上了彩繪的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