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捷之旅10-Day1-住宿飯店Hotel Voronez

逛了幾個小時的街,傍晚我們再度回到歌劇院門口集合,

準備前往這次行程的第一個住宿飯店----位於捷克的布爾諾的Hotel Voronez!

※ 外觀看起來還不賴的飯店

※ 房間內部

放下沉重的行李後,準備下樓享受晚餐囉!

這是餐廳的外面,透過玻璃,看到許多同團的夥伴們陸續就座!

我則是邊走邊拍!

※這是餐廳和吧台一角

※ 餐桌上擺飾的小花和麵包

一就座,服務生立刻送上湯品,

不過我的怎麼和其他人不一樣?

趕緊請領隊幫我確認一下,

原來是送錯了,這是素食的湯啦!

還好我還沒喝!我的是馬鈴薯濃湯才對!

湯的味道不錯,不過麵包太硬了!

※我的馬鈴薯濃湯

接著上桌的是沙拉,看起來很像韓國泡菜!

主菜是壎烤雞肉,不過它的米飯不合胃口,台灣米還是比較好吃!

最後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中間夾層是香蕉…很妙的味道….

長相還有點像沙河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