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好!真快樂~~~~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要到了,換了新環境的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期待,

不過我們家的比較有良心的孩子們還是給了我不少溫馨的祝福….

首先,今年上國中的姿妏好久之前就預告了她準備好了卡片,

會由學校統一寄出來!叫我要注意信箱......

去年教的那一班的羿姍昨天也撥了電話祝福我,提早的理由是:「怕星期一太忙會忘記!」

我們的杜北鼻更好笑,早上撥了電話給我,我問他:「有什麼事啊?」

他回答:「沒有啊!只是想跟你聊天而已!」

我又問:「摸著良心說最近乖不乖啊?」

他說:「很乖啊~~~」

我說:「真的嗎?」

他說:「只是常被罵而已」

我:「……」

接著來說我們家這兩個名義上是老師乾兒子的小鬼頭,

話說上週日晚上,我們廷維先撥了電話給我,

說過中秋節要送柚子給我,

真是跟全國電子一樣「足感心ㄟ」…….怎麼可以說不咧?

所以我們就約好了今天碰面,順便出去吃個飯……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的重點是「去吃飯」,

柚子只是把我騙去西港找他們的藉口……

總之呢……本來打算吃個飯就解散的我,

又被這兩個小鬼凹開著車去了新光三越,晃了幾個小時後,

因為搞不定要去哪裡?他們居然打起了來我家的主意…….

雖然我很堅持我們家十分凌亂,很久都沒整理了.......

椅子上還堆著我前兩天收下卻還沒時間摺的衣服......

總之就是不想給他們來啦~~~

不過他們以半賴皮半撒嬌的方式來了……

差點把我家的屋頂掀了……

不過這兩個小鬼真的很爆笑,光是分享上國中的趣事就讓我笑了好久……

雖然上了國中,不過還是幼稚的要命…….

在我家一直為了誰玩電腦玩比較久而不斷爭執…..

哈哈…...小鬼就是小鬼……可愛極了……

回家時我們已經開始計畫下回要碰面的時間了……

我的結論是:我們家這些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而且那個來自我們廷維外婆家純正的麻豆文旦真是超級甜的啦~~

Ps:聽說港明中學明天要週考,所以就沒約其他人啦!

不是故意不約你們的啦~~~看到的人別吃醋唷~~~

       咱們等寒假再碰面吧~~~

Ps2:此文一貼,沒跟到的小鬼們紛紛留言抗議......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