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暑假中跟孩子們的第二場飯局,

一早沒地方去先去大潤發的玩具反斗城溜達!

裡面的玩具真是多,即使是我們這麼大的小鬼們也玩的津津有味的!

接著晴安提議去上次沒去成的台灣文學館逛逛,

我們便驅車前往這個時常經過卻沒機會踏進去的地方!

適逢假日文學館外聚集了許多的攤販,

販賣的都是手作的飾品,琳瑯滿目,而且每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

看得我們幾個心癢難耐,只可惜價格有點高,

隨便一樣手機吊飾就要價150元,遑論那些手工精美的手機袋了~~

*攤位上的每樣小東西都很可愛!

*這兩個對逛街沒興趣,跑去玩泡泡!

*後來離開前大家都跑去玩了!



*文學館的內部


*其實我和孩子們認識的台灣文學作家很有限!

不過他們蠻樂在其中的!




*特別介紹一下這個小鬼---即將成為我乾兒子的廷維,

    因為這小子常常在我旁邊跟進跟出的,

    據說他老媽跟阿媽說要讓他給我當乾兒子!

    (我想......出門還是叫我"姊姊"吧~~~)

*午餐還是速食—丹丹漢堡

*每年必去的湯姆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