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拍的畢業照出爐了,

我拿到的是老師版-就是沒有學生,單純只有全校教職員的合照!

不過我比較想要的是學生版的,

因此放學時看到有孩子拿在手上,趕緊借來拍了兩張!

可惜技術不佳外加反光,感覺不太清楚!

在補拍之前先湊合著看!

照片裡有一大堆熟悉的臉孔,在照片中燦爛的微笑著!

這一屆是我進港東帶的第一屆的孩子,如今跟著他們拍畢業照!

一路看著他們成長,感觸真的很大呢!

這一個個小鬼不僅個子大了,思想也慢慢成熟,

開始進入青春期的彆扭和好奇,開始注意異性朋友的目光,

也開始不再把老師的話當聖旨,而是當成可有可無的參考!

這一切都代表他們長大了!

再兩個月他們就要畢業了,

當老師的我的心裡可真是捨不得呢!

*今年我要當"轉學生"了,

所以在學校輩份最小的我被拱到第一排,

去跟高層主管和畢業班的老師們一起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