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的小鬼們雖然常常搗蛋惹我生氣,

但是也有很可愛的一面!

今天他們聽說班上一個孩子要轉學了,

就有幾個先跑到我旁邊跟我要便利貼,說想寫些話送給他,

而且這樣的氣氛在教室蔓延開來,

越來越多的孩子寫了小紙條給那個要轉學的孩子!

最後一節是綜合課,我要他們說說想對轉學的同學說的話,

小鬼們倒是一改平日上課嬉鬧、笑謔ˋ答非所問與搞笑的本色,

紛紛以非常感性的口吻祝福他,講的頭頭是道....

我看當事人大概已經感動得眼框有些泛紅了呢~~~~

後來甚至還跟我要求要抱抱他或是跟他握手呢!

(雖然有不要命的小鬼居然跑來抱我,被我笑說趁機吃老師豆腐….><”)

但孩子就是孩子,這麼善良的一面,是值得被肯定和讚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