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過了好幾天了,不過這個話題在幾個老師間延燒著….

從當天的活動一路討論下來….大家都有不同的感觸!

有老師說:「還是應該教育一下小孩,我們班真的連那是哪天都不知道耶~~」

(熊貓想:哇~~唸書念到六年級還不知道,真是我們這些老師的罪過耶~~

想一想,也不能怪孩子們冷漠啦!

每一年,過中秋節、聖誕節、母親節......這些會被大肆慶祝的活動,他們當然會記得.....

連暑假中最重要的父親節有時都會不小心就被「跳過」~~

更何況是教師節呢?

回頭說說我們那些六年級小鬼好了,

今年六年級的這一屆已經陪我過第四個教師節了,

跟我的感情十分深厚,加上高年級的孩子真的比較會想,

所以收到的祝福反倒是目前教過的三屆孩子中最多的...

小男生們上星期五像約好的一樣,挑了我最忙的第一節下課聚集在我教室內,

逼我聽他們隨便亂編亂唱的一首歌,

呃~~~老實說….真是五音不全!這樣只會擾亂我改作業的心情....

不過心意到了就好!

其實光是看你們這些小鬼一天到晚「黏TT」的,

就知道你們還是很愛我的啦!

小女生們就貼心一些,會親手寫張小卡片或是買份小禮物,

卡片中簡單的幾句話,謝謝我過去或是現在對他們的照顧,

我要在這裡大聲說:「你們的心意我收到囉!老師真是太愛你們了~~~」

*這是姿妏做的...外表超級精緻的卡片~~

*裡面內容更是超級豐富的卡片~~還畫上可愛的小熊當底圖耶!

*這是紫瑄寫的,短短的幾句話,但卻充滿了我們師生間濃厚不變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