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來到英國20多天,終於到了要啟程回台灣的時刻!我的班機是由曼徹斯特起飛的新航班機,因為遇上週日沒有早班火車往曼徹斯特,所以我們在8月4日(六)提前啟程前往曼徹斯特。

在雪菲爾前往曼徹斯特的火車上,我們一邊閒聊一邊欣賞窗外的景色,這個路程需花費一個多小時!車上有販賣車,隨時提供旅客所需的餐點和飲料。

在曼徹斯特的市中心piccadilly車站,我們得換車一次!英國的火車票價有非常多種,不同的時間、區間甚至是購票的先後時間都會影響票價,同一區段的票價可能相差幾十英鎊,因此在英國想節省車資,火車班次的選擇非常重要,有時你得早去晚回,有時你得晚去早回,所以要出遊除了規劃旅遊行程,你還得將火車時刻考量進去。

※ 這裡就是piccadilly車站!

抵達曼城機場後,我們沿著事先找好的飯店地圖去尋找今晚下榻的地方,因為要趕飛機,因此我們選擇的飯店距離機場非常近,走路5分鐘就能抵達機場。

自從有了不愉快的倫敦住宿經驗,我們對於英國的旅館品質和價位有了不同的體認,這一間Crowne Plaza飯店雖然一晚要價69英鎊(約台幣4200元)不含早餐服務,但是設備真的不是蓋的,飯店裡面餐廳ˋ酒吧ˋ健身房一應俱全。

一踏進房間就能感受到「舒服」、「乾淨」!內部裝潢十分新穎,還備有小冰箱和電視遊樂器,我想就算是待在飯店不出門都不會無聊吧!!這真是一次相當愉快的住宿經驗,所以後來回台灣後我還特地上網查過,發現原來它是範圍遍及全球的連鎖飯店,難怪品質有一定程度!而這個連鎖飯店也成為後來我們2008年暑假出遊的第一考量!還設定成日後有機會去歐洲自由行的最佳選擇呢~~~

Crowne Plaza官方網站:http://www.ichotelsgroup.com/h/d/cp/home

※ 溫暖的大床

※ 梳妝台與電視機 (桌上的氣泡水和巧克力是贈送的!你還可以先拿到房內的小冰箱去冰一下~~)

※ 浴室內附贈的各式沐浴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