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District「峰區」是英國的國家公園之一,相較於外國人熟知的「湖區」國家公園,它比較沒沒無名,但是這卻無損它對遊客的吸引力。

我們這一回旅行的地點是位於Peak District中的一個小鎮Castleton,Castleton其實就是Castle Town的意思。ton是town的古字。Castleton是因為築在山上的小城堡而得名。

阿煜說他曾經和同事們一起到這來健行爬山(Peak District),感覺這個小鎮的景致不錯,所以特地帶我再來造訪一次。

因為Peak Distric是一個熱門的景點,因此有好幾條公車路線都會經過這,只要了解當地公車的時刻表,交通不是問題。

這一個小鎮裡有許多為遊客開設的咖啡館,和民宅彼此錯落建築著,提供來此健行登山的遊客們一個休憩的地方。

這裡的地勢十分崎嶇,到處都是需要強健體力的陡坡,真的會走到腳軟......

這裡最有名的除了那讓登山客想征服的高山險徑外,Castleton有許多石灰岩洞穴可以參觀,你可以選擇買套票(一張票卷參觀幾個景點),或是單獨付費的方式,成人大約需花費個十多英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