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事先的彩排、預演是免不了的,不過因為我們是中年級,參與的部份就是孩子們的表演和支援教學成果展。

畢業典禮前總是得讓 畢業班 老師帶領學生校園巡禮一週接受學弟妹的歡呼,不過今年這一屆的畢業生和學弟妹好像比較不熟,感覺不是很熱烈,也可能是太陽太大的關係!倒是同事福群老師,很努力的在搞笑!假哭…逗得我們的孩子樂不可支!

說起今年的畢業典禮,同事可是有很多的想法,為了當天把氣氛弄到高潮,說什麼都得讓孩子們哭著走出學校可是煞費苦心,事先的預演將當天照片回顧的播放保留起來,直到的畢業當天才播,這樣才夠震撼!

這一點我也很同意,畢竟人生難得幾個畢業典禮,趁著孩子們還小,比較會流露感情時,當然得弄哭他們!這樣的經驗和感覺會讓他們回味許久,無法忘懷!

不過可惜今年學校的視聽設備出了些問題,播放孩子們在學校的生活點滴時居然不是沒聲音,就是聲音太小!而且播放過程不連貫!當場氣氛差很多,也讓整個氣氛很不連貫!所以孩子們的情緒沒想像中難過…真是可惜耶!

*這是負責伴奏的樂隊

*四年級表演直笛(赫然發現!裡面2/3的小孩都是我班上的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