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行政院宣布油價上漲時,我正在洗車….沒看到新聞!

直到老媽出去巷口倒垃圾,發現對面的加油站的車潮綿延了數 十公尺 後,

我們才後知後覺,知道油價上漲!

晚上十點半,我走出巷子口,車潮還是沒散去,我放棄了去加油的打算!

今天聽同事們說昨晚排隊排了將近兩個鐘頭才加到油,我只能說:「佩服!」

今天,打開奇摩首頁,得知丹比即將結束營業的消息,

剛好下午請選舉補休,我跟老媽跑去丹比打算把家中剩下的禮卷用完,

出門前我還在想:「該不會東西全部搬空了吧?」

機車一停在丹比西門店的門口,裡面滿滿的人潮,

走進一看,架子上可見的麵包幾乎都被一掃而空,

連平常擺滿各式各樣蛋糕的冰櫃中也空空如也!

哇!這是什摩情況啊???

大家已經連蛋糕、鳳梨酥禮盒之類的東西都拿走…….

真該帶相機拍下這令人震撼的一幕的……………

結帳時,大家都是拿大把的禮卷出來付賬………

我想,再晚一點,大概什麼都買不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