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21.jpg

今年很開心聽到好幾個同事和朋友都懷孕的好消息,

有些和我一樣是新手媽媽,有些則是迎接二寶的來到,

平日利用通訊軟體互通消息及討論媽媽經的我們,

決定要抽空碰面一起吃個飯,

畢竟大家都慢慢進入懷孕後期,身體也越來越笨重,

趁著卸貨前趕快見面聊聊,還可以交換最近採購寶寶物品的心得!

 

這一次碰面的地點我們選在東區的薄多義,

雖然它來台南有段時間了,不過卻一直沒機會去朝聖,

這一回和準媽媽們的聚會能來到這裡,真的超級開心的!

餐廳還沒開門,外面已經有排隊的人潮了呢!

還好同事有事先訂位,不然可能還得等上一段時間!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一樓靠近門口處,


薄多義01.jpg

其實我還蠻好奇二樓的裝潢風格的

薄多義03.jpg

一樓的風格蠻簡約明亮的,有人說像工業風!

薄多義04.jpg

入座時桌上已經擺上菜單

薄多義02.jpg

菜單內頁,依然是簡約的風格,

沒有華麗的圖片來呈現菜色,

反正不知道要點什麼的人大概都會像我們一樣,

不是上網看看別人的食記,就是直接請服務人員推薦!

薄多義05.jpg

薄多義06.jpg

薄多義07.jpg

薄多義08.jpg

點餐的方式就是先選一道主菜,看你喜歡義大利麵、披薩還是燉飯,

再來就是選擇要不要以套餐模式來點餐,

套餐有分為加109元、159元與+259元的不同,

套餐內容也會加價不同而在飲料、開胃點、小點與甜點的選擇上不一樣,

主餐加109元:可加點35元的飲料和甜點

主餐加159元:可加點35元的飲料和法利亞小點、甜點

主餐加259元:可加點35元的飲料和法利亞小點開胃點和甜點

 

薄多義09.jpg

薄多義10.jpg

薄多義11.jpg

後來我們就選擇兩份加109元的套餐和一份加259元的套餐,

這樣一來我們三個都會有飲料和甜點,

又可以試試他們的法利亞小點開胃點

先上桌的是飲料部分,我們都點了氣泡水,這是蘋果口味的

薄多義12.jpg

法利亞小點:炸小卷莎莎

這是好多部落客都推薦的,我們當然也不想錯過,

裹上炸粉下鍋油炸的小卷真的好香

外頭金黃酥脆,裡面的小卷卻保留了Q度,

不管單獨吃或是沾著特製莎莎醬來吃,

都相當美味!!

薄多義20.jpg

開胃點: 義式麵包脆棒佐鮪魚酸豆醬

據說這是誕生於義大利皮埃蒙特(Piemonte)的道地菜。

在農產豐足的地區,

當地貴族原是喜歡麵包外皮而不喜歡內餡,

故而發展出只脆不軟的麵包棒,

我個人對於鮪魚酸豆醬沒有特別偏好,

這一道倒是沒有很驚豔!

薄多義15.jpg

主菜1-披薩:洋薯腿排披薩

這個披薩真的很好吃,雖然外觀看起來很平凡,

但是一口咬下裡面的馬鈴薯和雞肉在嘴巴裡爆開,

沒想到馬鈴薯泥可以和雞肉的味道這麼搭,

雞肉有醃漬過的調味感,因此和口味清淡的薯泥形成多層次的口感,

這一道真的很好吃耶!!

薄多義17.jpg

薄多義18.jpg

薄多義19.jpg

主菜2-燉飯:茄汁海鮮燉飯

其實我是個不愛吃燉飯的人,因為燉飯特殊的調味(奶香)總是讓我卻步,

不過這一次在薄多義吃到的這一盤燉飯卻讓我想一口接一口呢!

番茄的醬汁和海鮮的味道整個溶入飯裡頭

每一顆米粒都像吸飽了醬汁那樣豐潤

吃起來軟Q卻不是糜爛的口感,

上頭的海鮮份量也很足夠,這一道我喜歡!!

薄多義22.jpg

薄多義23.jpg

主菜3-義大利麵:香蒜奶油雞肉麵

相對於上一道燉飯,這一道雞肉麵我就沒那麼喜歡,

蒜香和奶香重疊的滋味,是我個人不喜歡的滋味,

不過同事很愛這一道!

薄多義13.jpg

薄多義14.jpg

薄多義16.jpg

甜點1:香蕉巧克力塔

盤子左邊是焦糖烤過的香蕉片,這個部分我沒有很喜歡!我喜歡新鮮的香蕉!

右邊是牛奶巧克力塔,上方有奶油和核桃,與巧克力蠻搭的!

薄多義25.jpg

薄多義26.jpg

薄多義27.jpg

甜點2:西西里島的白色甜點

這個甜點很像奶酪,但是又有點像布丁,

外頭包圍的是像莓果滋味的果醬,酸酸甜甜的!

薄多義28.jpg

薄多義29.jpg

薄多義30.jpg

薄多義31.jpg

食後感:

對於洋薯腿排披薩、茄汁海鮮燉飯和炸小卷莎莎的美味印象深刻!

會想再去多吃幾次!

 

 

 

arrow
arrow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