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橄欖07.jpg

在成功大學的大學路上有很多小巷子,其中最多餐廳聚集的莫過於18巷,

從我大學時代就開始在這裡跟朋友聚餐,

有很多熟悉的餐廳,也有很多後起之秀,

這一次的聚餐,我們挑了沒拜訪過的綠橄欖,

現在跟我一起來看看,這裡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吧!!

 

 

 

 

綠橄欖22.jpg

綠橄欖23.jpg

一入門,服務生引導我走向早已準備好的餐桌,

這裡從外觀建築到室內裝潢都是走地中海的風格,

藍白相間的色調,給人很清爽的舒適感

綠橄欖19.jpg

綠橄欖20.jpg

 

 

*桌上的水瓶

綠橄欖01.jpg

菜單

綠橄欖02.jpg

綠橄欖03.jpg

綠橄欖04.jpg

除了午餐的義大利麵外,這裡也提供早餐選擇,哪天起個大早可以來試試!!

綠橄欖05.jpg

這一天因為大家都沒有很餓,所以不約而同選了單點義大利麵,

如果早午餐一起吃,其實可以搭配濃湯  飲料和甜點的套餐

*酥炸雞肉義大利麵(紅醬)NT.180

我點的這一道是紅醬口味,算是推薦菜色!

雞肉外酥內軟,炸得恰到好處,

醬汁的口味不會太甜會太酸,搭配著雞肉吃,也很不賴!!

綠橄欖06.jpg

 

綠橄欖08.jpg

綠橄欖09.jpg

 

*酥炸雞肉義大利麵(青醬)NT.180

好友挑了跟我一樣的雞肉義大利麵,

不過她挑了青醬口味,其實我也挺愛青醬的!!

濃郁的口感搭著炸過的雞肉,別有一番滋味!

綠橄欖10.jpg

綠橄欖11.jpg

*酥炸鱸魚蛤蠣義大利麵(清炒)NT.200

個人認為和海鮮最搭配的口味就是清炒啦!

最能感受到海鮮的新鮮度,清爽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綠橄欖12.jpg

 

 

 

 

 

 

綠橄欖13.jpg

綠橄欖14.jpg

綠橄欖16.jpg

綠橄欖15.jpg

*酥炸鱸魚蛤蠣義大利麵(青醬)NT.200

雖說清炒是我最推跟海鮮搭配的口味,

但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另一朋友喜歡濃郁的起司和青醬結合海鮮義大利麵,

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綠橄欖17.jpg

綠橄欖18.jpg

 

整體來說,這裡的環境相當適合朋友小聚用餐,

除了義大利麵,還有燉飯  咖哩飯和早午餐可以選擇,

下次如果起個大早,我也想來試試這裡的早午餐呢!!

 

 

 

arrow
arrow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