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相約逛街,我們常常都是想到什麼就吃什麼的隨性! 

就像這一天原本明明是約吃早餐…

不過當天好不容易訂到的位子,

卻臨時因為有人來不及而放棄…

最後輾轉來到了位於體育路上的新泰城~~~

環顧四週環境…..餐廳內的布置就是走泰國風啊!

人還沒來齊,不管了…先點菜~~~

打拋肉,這麼下飯的菜第一個就先上….肯定是多吃好幾碗!!!

高麗菜,我覺得不比空心菜差喔!

泰式咖哩花枝,酸酸甜甜的….也是好滋味

椒麻雞,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味….

炸過的雞肉加上酸甜的醬汁…雖然今天這盤有點焦~~

蝦醬空心菜,每次必點的~~~雖然我常覺得它太鹹

月亮蝦餅,難以抗拒的好滋味…

每次一上桌我就迫不及待夾來品嘗

泰式酸辣蝦湯,這一鍋我就沒喝了…

因為那個味道我不喜歡…不過同行的朋友讚不絕口呢!

這個假日的中午…我們5個女生就在這消磨了不少時間…

滿足的祭了五臟廟….再接著逛街去….真是幸福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