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我們阿煜的福,因為他要跟高中好友吃飯,

 

有機會能來夢時代走走…

聚餐的地點是對方選的….後來我上網一查才知道這是知名的餐廳,

而且我的好友Elly的姑姑也恰巧在那一陣子介紹了這一家!

我帶著期待的心來到了夢時代.....

這裡的服務生一直讓我聯想到威尼斯人酒店裡替貢多拉掌舵的船長~~~~

裏頭的裝潢因為光線的關係顯得金碧輝煌的...

這裡的裝潢很有義大利浪漫的情調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內側靠窗的地方...

menu來囉~~~

生菜沙拉...旁邊搭配的是炸小卷

整葉的蘿蔓生菜盛著起絲、洋蔥、鮪魚和雞肉,清脆爽口,是非常稱職的前菜。

法式麵包

濃湯--

坐在窗邊的我剛好看到樓下有個電影的簽名會....

上主菜囉~~~

*紅茄老醋雞肉螺旋管麵---

料真得蠻多的.有滿滿的雞肉塊...

不過,這一道味道還蠻重的...

我跟阿煜都覺得偏鹹~~~

*香草紅茄什錦海鮮細麵

這一道的海鮮料也相當多...

烹調的很入味....不過,跟上一道一樣,

還是有點鹹~~~~

(起司粉好多,我個人其實不是這麼喜歡~~~)

不過,無論菜色如何...

我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跟老朋友重逢相聚,能天南地北的聊天....就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