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幾個月之前跟Elly姑姑等好友的聚餐,

把照片放到都給忘了!

那次的聚會地點是在德安百貨的快樂小館,

據說這個餐館的創辦人有個小故事:

快樂小館創辦人王來寶於1948年隨政府來台,

進入海軍廚務系統,

從嚴厲的上海老師傅身上,習得扎實的中、西料理基本功,

1960年為服務駐紮美軍,再學會了道地傳統的美式牛排、漢堡乃至薯條、熱狗。

國民政府遷台、韓戰後,美軍協防台灣,

其中台南機場成為美國空、海軍駐防基地之一,

為了解決老美三餐問題,

於是養成一批料理西式、美式餐飲的專家。

看了網頁上的這段描述,讓人很期待這一回的聚會!

最早抵達的我….左右張望了一下…怎麼都沒有人啊?

沒想到我們居然成為第一桌的客人,

有點不安呢!今天該不會只有我們四個人吧?

人少的好處就是能夠隨意走動拍照,

一點都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還有鋼琴提供現場演奏呢!

配合室內昏黃的燈光,我想氣氛一定很好!

這是私人的包廂!在此私密的空間中比較不會受到打擾!

桌上擺放整齊的餐具!

看過了菜單,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快樂午餐!

因為...真的不太便宜耶~~~

餐廳的另一頭,就是琳瑯滿目的沙拉吧!

明亮飽和的顏色….讓人忍不住多看它幾眼!

這是我自取的沙拉!

首先端上桌的是麵包和濃湯

◎蟹肉玉米巧達湯

◎法式焗洋蔥湯

這是桌上的沾醬吧!

還來不及好好品嘗上述的食物時,

服務生已經迫不急待的端上主菜~~~

所以我對當天這幾道前菜的印象好模糊~~~

◎快樂厚切牛排

◎法國香烤春雞

◎嫩肩帶骨里肌肉佐黃金蘑菇醬

我點的是這一道,但是印象不大好…

那里肌肉被煎得太乾太老,

口感很乾澀….醬汁的味道也不夠強烈!

我覺得沒有很喜歡!

因此只吃了一半~~~

這是好不容易在沙拉吧拿到的沙拉!

因為當天人實在多的誇張…沙拉吧的東西幾乎被拿光…

服務生也來不及補上~~~

飯後的飲料…四個人選了四種不同的口味….

甜點…普通…..沒有多大的特色!

這一次來快樂小館,大家都沒有留下「快樂」的印象!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有點到他們的招牌菜?

或是當天廚師們真的太忙碌而忽略了品質?

我覺得快樂小館沒讓我留下想再去回味的衝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