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聖誕節我都和學生一起過,

這一天反倒是跟同事們的交集較少,

不過今年的聖誕節的這一天,

我和同事們在學校一起留下許多有趣的回憶!

首先是耶誕節前一周,

同事們提議老師們當天的穿著必須以「紅、白、綠」三色為主,

不合格的人必須披上裝飾聖誕樹的彩帶當懲罰!

大家紛紛決定趁週末去採購一番(我想...這是女人們想血拼的好藉口...哈哈...)

紅、白色的衣服或配件其實挺好找的,不過加上綠色…..

天啊~~~我們不得不抱怨....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

圍巾、褲襪一直到帽子、手套,到底哪樣比較好?

總之…..後來我選了綠手套…..

到了學校,發現同事們果然都是有備而來的,

還被要求三種顏色得在身上一整天,

我跟那個戴紅白帽子的同事瞬間臉上三條線,

那不就意味著我得戴一整天的手套???今天不太冷耶.....

所以後來我只好突發奇想的把它塞在衣服的口袋當造型…..

*同事蔡小甄老師脖子上的圍巾和頭上都是自己買布加工的,

  連手上的指甲油也是紅白綠.....

  我們不得不說:"好~~~你贏了~~"

中午,所有的老師集合拍照,

有紅、白衣以及綠衣三組,

還有圍巾組、格子組和馬靴組……

*這是綠衣組

*圍巾組

*格子組

*馬靴組

甚至還有手套組,凡是符合該主題的就自動集合拍照…..

*手套組(還是紅白綠三色喔~~~加上阿美姐的手勢....爆俗....)

這一天的中午就在所有老師瘋狂的照相中結束了午休…...

還被學生嫌我們太吵,害他們睡不著….哈哈…..

至於為什麼太吵?還有精采的交換禮物節目......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