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補假,所以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我回港東看小孩和同事,

車子一開進學校,就看到小鬼們在辦公室前面等待,

剛好讓他們幫忙搬要請同事們的冷飲和蛋糕去辦公室,

當然….他們也拼命抗議我沒準備他們的…

小鬼們幾乎都來了,其中還參雜了不少上一屆帶的六年級孩子…..

在辦公室前面把我團團包圍,

吱吱喳渣的….還真是有夠吵的……小鬼們最近看來長大了不少,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話,基本上都是告狀居多….

所以幾個聽說最近不乖的通通一一叫來訓話一下.......

雖然聽說這些小鬼們白目的依然很白目…..不乖的也沒多大的長進.......

不過老師我還真是想念你們呢!

能看到這群可愛的孩子,真好……

我們相約下個月的運動會再見囉......

(為了這群小鬼......看來運動會那個週末我勢必又得翹課了....)

※ 這是張連環圖片…有故事性的….

首先,是我們 杜啓綸 先生打算偷看我車內有什麼?

※我們蔡易倫決定助他一臂之力,其實是白目的打算讓杜先生去親玻璃啦!

    (我可憐的車窗玻璃啊~~~)

※最後就成了這個可笑的畫面......看來...這兩大天王依舊沒有長大的跡象......

※一看到相機,這群小孩又瘋狂了….

   於是乎我只能高舉相機....不取角度的亂拍....

   免的某個白目的孩子直接讓我拍到他的大臉單獨出現在畫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