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說:

真是令人覺得超級興奮的新聞….

結果看了一下日期,居然是開學的隔天………..

這的是@#$%^&*()...................

超級想去追星的啦~~

新聞:SJ明年2月來台開唱 陪歌迷過農曆新年

更新日期:2009/10/14 21:15 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以一曲《SORRY, SORRY》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韓國團體「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圖/超級圓頂提供),在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千呼萬喚下,他們終於確定於明年2月獻出來台開唱處男秀,成員們得知終於要在台灣開演唱會,難掩興奮之情,表示將在小巨蛋上使出渾身解數,來報答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

SJ「SUPER JUNIOR 2010 Super ShowⅡ In Taiwa」台灣演唱會將於2010年2月20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那時正逢農曆過年,雖然韓國也有過春節的習慣,但成員們對於能在台灣過年,除了品嘗台灣美食外,還可以感受台灣過年的熱鬧氣氛,感到相當開心。

為了SJ第一次在台開唱暖身,東風電視《娛樂在亞洲》節目將製作「SJ台灣全紀錄特輯」,包括他們首次來台參加金曲盛會、台韓交流演唱會,及今年金曲獎幕後直擊等,除此之外,還獨家首播他們7月在韓國的《Super Junior 2009 Super ShowⅡ In Seoul》演唱會台前幕後精彩直擊。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4/35/1szk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