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由我們學校承辦「水域活動」的日子,

因為敝校在海邊,校內又有好玩的魚塭讓孩子們划竹筏和獨木舟,

所以四~六年級的孩子在生態課都有上獨木舟的課程….

下水玩過幾次的我是覺得還挺好玩的,

不過真的超級熱….

所以許多同事都會買像以下這樣的帽子….

雖然很醜….不過卻是這裡的老師們的必備裝備之一…..

當然防曬油ˋ修復面膜....也都是啦....

以下負責示範的是我們主任和我同事…

其實包成這樣..沒人認得出來誰是誰啦...

今天呢?雖然是說是親子活動…

不過主要是提供場地給各個來參加的隊伍進行比賽,

老師們和學生們就是來充場面和負責表演的啦!

於是呢…敝班學生昨天花了5節課練習了太鼓表演,

今天曬了大半天的太陽等縣長來參加開幕,

差點還因為縣長沒來而取消表演….

真是@#$%^&*(..........................

千萬別問我親子活動到底在哪裡?

因為我到現在也還沒想出來…..

※我們班是太鼓隊的主力...所以一直在練習太鼓...

    而我也一直在旁邊曬太陽....

※漁塭---教學體驗區

※出發去會場加油

※獨木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