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傷感的一天,

我們家的小鬼「真的」畢業了!

時光飛逝,四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一直不覺得他們有長大,

一樣調皮搗蛋,一樣嘻皮笑臉,一樣白目搞笑,一樣貼心可愛……

直到昨天把電腦裡他們的照片拿出來看,

赫然發現這些小鬼們真的變化很多,

大概是天天看所以才渾然不覺吧!

一早,廷維和則霖就來教室找我,

讓我親手為他們戴上替他們所準備的畢業禮物!

「上了國中,看錶的時候偶爾也會想起我吧!」

接著是晴安和媽咪帶著一大束花和卡片來,

離別的感傷在孩子們的笑語中似乎沖淡了不少~~~

很快來到畢業生繞場的時刻,我刻意站在孩子們的後面,

不像往年嘻皮笑臉的跟畢業生揮手道別....太痛苦了~~~

不過看到姿妏和芝誼把手上的手錶高舉給我看,

我忍不住抱了芝誼一下,眼眶也跟著紅了~~~~><

趁著畢業典禮前的空檔,旻蓁和紫瑄、奐辰來找我拍照,

三台相機喀擦喀擦的一直拍,大概臉都笑僵了吧~~~

終於來到了重頭戲的畢業典禮,這些孩子們都表現的很棒,

比起當年我教他們的時候還要出色許多,

看著他們個個輪流上台領獎,老師我感覺十分的驕傲,

真想大喊:「孩子,你們真是太棒了!」

典禮結束,是播放孩子們畢業光碟的時刻,我選了個好位置,

打算看看這兩年來他們的成長照片,

不過看著看著鼻頭、眼睛都酸了,趁著沒人發現趕緊逃離現場,

躲到廁所去擦眼淚,

不過卻被五年級的小鬼們發現,趕緊拿了衛生紙來安慰我,

唉~~~~今年夏天果然是個憂傷的季節啊!

人家說教第一屆的畢業生的感觸都是特別多的,

或許真的是第一屆親眼看著畢業的孩子,

心裡的不捨真的好多好多…….

◎前兩天奕翔送來的禮物,直到今天回家才有時間拆,

原來是那天他和我拍的照片製作成的杯子,很有紀念價值喔!


◎六忠我教過的小鬼們合送的卡片,很可愛吧!

◎晴安的卡片,我被那可愛又逗趣的照片弄得哭笑不得!

當然.....「美麗又溫柔」這句話想也知道只是恭維~~~

◎旻蓁和紫瑄趁繞場時塞給我的信,內容也令人感動不已!


◎前兩天跟廷維、奐辰、則霖和向駿的合照!

看來以後要有這樣的合照很難了吧!




◎孩子們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