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我回學校上班了,而且剛好輪到總導護的工作!

同事們和好友都問我:「為什麼不繼續請假?」

因為我的喪假大概還有兩個星期的額度….

他們說我可以在家休息,甚至出門散心……

不需要這麼快回到工作崗位的!

不過回到學校後,雖然得面對導護工作值勤的辛苦,還有堆積如山的作業,

但是我感覺:「上班真好!」

忙碌果然能夠讓人不多想什麼!

回學校的第一天開始,以前教的孩子陸續來看我,

看他們說話小心翼翼的樣子,我知道他們是在用自己的方式關心我!

隔壁的英語老師說那些窩心的孩子已經問了她好多次:

「子華老師到底何時才會回來上班?」

加上我們班那幾個活寶和天兵找到機會就耍寶,偶爾還能讓我開懷大笑呢!

還有同事們知道我最近開始學習當賢妻良母,每天下廚煮飯,

也毫不吝嗇的開始傳授他們所知的下廚秘方給我......

今天年邁的賁爸爸和賁媽媽還特地從屏東北上來家中,

帶了一位不輕易出馬的風水師來家中看看,也給了我們一些具體的建議!

先不論我是否相信這玄奇的風水之說....

但至少這份心意就值得我珍惜!

在此我衷心感謝這段時間關懷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謝謝你們以不同的方式來給予我們溫暖和關懷,

我相信時間總是能沖淡不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