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來介紹一下台中擔仔麵的婚宴美食,婚宴菜色共十三道菜色,

整體來說這裡燈光美ˋ氣氛佳,加上菜色真的不錯!

新人成功的讓賓客享受了一場浪漫又有口福的婚禮!

我們這一桌國中同學只坐了5個人,因為兩位伴娘很忙,沒太多時間吃東西,

所以實際上品嚐這桌美食只有我和我同學以及她男友!(^^")

*美式碳烤大肋徘

*XO醬彩虹爆雙脆

菜色中我只拍了幾道,底下這道是蠔皇鮑粒繪刺蔘,

味道恰到好處!加上一些菇類和清江菜的裝飾和調味,

色香味俱全,真的很讚喔~~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道湘粽,不只形狀特別,

味道吃起來非常香,裡面的蓮子十分鬆軟,

糯米則是QQ的,據說這家餐廳是招牌菜!

這是甜點-櫻桃黑森林蛋糕,光是看賣相就有90多的高分了,

親自品嚐下去,真的十分美味,甜度恰到好處,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呵呵..我跟我同學都吃了2片,因為真的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