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辦公室,主任迫不及待的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原來是之前我奉命參加的正向管教範例徵選的比賽,

居然被我撈到了優等的獎項!

請容許我小小驕傲一下,來發表一下得獎感言:

(畢竟這輩子應該與「金馬獎」ˋ「金鐘獎」無緣,趁機發表一下~~~ )

首先當然得先感謝一下我們那些可愛的小鬼們,

因為我參加的是「班級經營組」,

所以題材內容當然是來自於與他們「奮戰」的生活點滴,

很慶幸在這幾年內利用部落格的文字和照片紀錄下不少我們師生之間的生活片段,

在整理的過程中,我不斷的回想,也捫心自問:

過去那一兩年,我到底是如何艱苦的熬過來?

回首過去,也可以說是「字字血淚」的一個回憶錄啊!

呵呵~~當然也少不了我們師生之間的「甜蜜時光」啦!

舉凡班級的各項活動紀錄、學習單、照片和影音檔,都是佐證的工具,

經過我的精心挑選,將最美好的一面呈現,

把敝班的帥哥美女照都擺上去,小鬼們當然也是博得評審歡心的大功臣!

當然,也不能忘記謝謝努力配合的家長們!

他們的熱情參與和回應,也一一被紀錄在我的這個範例中,

我一面紀錄,一面心懷感激的回顧,

我知道,是因為家長們的強力後盾,

使我在班級經營上更得心應手,

回顧過去,也才能將這幾年來的生活感動與教學點滴,

化成筆端下的文字,如實呈現,也才有機會受到評審們的認同!

透過這個比賽,我想我得到的不只是一只獎狀,而是更多的反省與感恩!

感恩有一大群可愛的小鬼以及一群默默付出的家長,

讓我的教學生涯總是充滿驚喜與感動~~~~~

這個獎應該是對於我們親師生三方合作的一種肯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