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前夕,我很幸福喔!

先是收到一張超級大張的卡片,是晴安、晴涵和她們的媽咪三個人動手製作的!

我趕緊要她們兩姊妹拿著卡片讓我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趁著沒課的時間翻開卡片,卡片中充滿濃濃的祝福….加上那滿滿的心意,

真的讓人感動不已!

這是美麗的媽咪寫的,跟她本人一樣,她的筆觸十分詼諧有趣,

讓人讀來輕鬆愉快,而我們也是最佳的「教育合夥人」….

這是晴安寫的:

Dear 高挑又美麗的子華老師,感謝您耐心的教導和照顧……..

頭一句話,讓其他傳閱過這張卡片的小鬼們笑翻了,

因為他們覺得「高挑」"一點"都不適合用來描寫我…………..

(好啦~~知道你們這些小鬼都長得像大樹一樣高了啦~~~)

晴涵的就更中規中矩了,不過看的出來她很用心喔!

(她說寫的手快要斷掉了...)

角落中還貼著他們姊妹倆的小照片,簡直讓人甜到心坎裡去了!

於是,這張大卡片成了老師我的:「炫燿品」&範本,

居乎跟晴安同一屆的孩子來隔壁上課都好奇的跟我借去看,

小男生們這麼說:「太噁心了啦!」

我說:「人家這個叫貼心!誰像你們啊...八成連教師節哪天都搞不清楚~~」

居然還有人故意回我說:「我知道...是8月8號嘛~~~」

小女生們帶點吃醋的這麼說:「我們也已經準備了呀!只是還沒拿來而已!」

我說:「是喔!那我會期待的…..」

至於結果如何?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