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開學了,事前的準備工作真的多到不行….

搬新教室、整理教室、教室佈置、新學生的資料建檔….一籮筐的事情得做…

這裡面最令人頭痛的就是「搬教室」,光是從西棟搬到東棟教室就得花費不少力氣….

還得整理一大堆的教具和書籍…

每次想丟掉又覺得浪費,不丟掉則是搬到想「掉淚」…..

當然,整理教室也好累喔!面對雜亂無章的新教室我實在很頭大....

由於每個人的習慣不同,所以原本的教室每一處幾乎都要整理調整,

光是多餘的課桌椅就多達7ˋ8張,如果全部都自己來搬,我應該會搬到「斷氣」吧~~~

加上整理我那堆積如山的雜物,真是想都不敢想.....

不過今年我很幸福喔!!!

有幾個強而有力的小幫手….多虧這幾個孩子,從搬教室到整理教室都大力幫忙,

一下子把我的教室整理的好乾淨,讓學弟妹有個舒適的環境…..

謝囉!可愛的廷維、則霖和芝羽,老師最愛你們了!

* 我哪ㄟ這「歹命」啊~~~

      (老師說:「虧我還在主任面前誇你是猛男咧~~~給點面子快做吧!!!」)

* 有了我們 ,教室就清潔溜溜....

    (廷維說:「因為我們拿拖把玩,老師才剛罵完人,還是乖乖做.....免得踩到地雷~~~」)

* 別看我這樣,老師派給我的工作也不輕鬆!名單要是搞錯...老師會生氣的~~~

     上面那兩個剛剛搗蛋被罵完~~~還好我很乖......

* 教室佈置的材料,暑假中就已經準備好囉!

* 新班級的學生資料(後來發現『班級忘記換』!

* 這是今年主要的佈置主題!有些部份沿用舊的,既環保又能小偷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