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捲媽好一陣子沒碰面了,一放假趕緊約個時間吃頓飯!

    地點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天田輕食館!

    因為想到期末那一週一直處於大魚大肉的狀態,來點輕食調劑一下!

    天田輕食館位於:台南市東安路298號

    地點算實蠻好找的,有開車的人可以選擇路邊停車,挺方便的!

    一踏進店裡,寬敞明亮的空間搭配上溫暖爵士樂,讓人覺得很放鬆!

    風格簡潔的吧台:吧台旁有台電視,音量很小,即使選擇坐在吧台旁閱讀雜誌或書報也不會被影響。

    餐點就如同大黑板上所寫的:All day breakfest

    菜單外觀

    菜單內頁

    除了選擇主餐外,食量大的顧客也能另外加點食材

    如果愛吃甜點的人可以選擇"大搞甜點派對"這個部分的餐點

    桌上的餐具籃

    角落的書架...點杯咖啡在這裡悠閒的看書一定很享受

    點好了餐點,首先送上的就是果汁(與牛奶二選一)

    接著是濃湯:味道還不錯,沒有過重的奶味

    上頭烤得酥脆的吐司拌進濃湯裡,滋味很不錯!

    主菜上桌囉~~~讓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

    「番茄培根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NT230

    所謂的「班尼迪克蛋」其實就是水波蛋,

    蛋黃僅水煮至五、六分熟,

    上桌時以煎過的英式白麵包夾入班尼迪克蛋、牛蕃茄片,

    再淋上自製的軟質起司醬,多層次的口感,爽口不膩。

    生菜沙拉

    哇~~~切開後的蛋黃,呈現嬌豔欲滴的鮮黃…..讓人口水也跟著滴下來了

    捲媽說這個水波蛋很好吃喔~~~

    「原味蘑菇蛋捲」:NT230

    好豐盛的感覺

    這個蛋捲是用雞蛋加入牛奶打散,

    再放入抹上一層奶油的平底鍋油煎,

    煎好的蛋捲包入炒過的洋菇及兩種特選起司,

    上頭再淋上自行燉煮帶有茄汁風味的英式白焗豆!


    這份餐點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因為點餐時沒注意到蛋捲是加了我不喜歡的牛奶與起司.....

    不過我想對於愛好奶製品的人,這一道應該值得推薦~~~

    我不太喜歡英式白焗豆,所以請老闆另外幫我裝盤!

    馬鈴薯泥

    全麥吐司&水果&培根

    餐後的香草咖啡和檸檬紅茶....喝完還能續杯,

    而且能換點其他飲品~~

    這裡是屬於自助區的酌料和咖啡

    這裡整體給人的感覺很不錯,會想讓人再來光顧!

    店裡很安靜,想輕鬆的聊天或是發呆想事情都很適合!

    如果吃膩了餐廳的大魚大肉....

    來這吃點不一樣的美式早餐,不論是蛋捲還是貝果、漢堡,

    這裡都有賣喔~~~

    天田輕食館的相關介紹:http://06208221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