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家購物商場的兩旁,有許多的小店林立,雖然打烊了,

不過櫥窗內的展示還是讓人驚艷不已呢!

這家服飾店的櫥窗真的很有創意!

栩栩如生的恐龍!模特兒的表情也很生動!

好狂野的氛圍...

整個櫥窗都很引人入勝.....

這是型男的衣著....

這是其他商家的櫥窗...看到熊貓包包我忍不住拍了一張...

這是我買回台灣的Whittard的櫥窗...它們也有賣果醬


精品店的名牌包....

沿著商場周邊移動....還有很多風景可看....

附近有個很大的廣場.....電影院和一些娛樂場所都集中在這了....


這裡有座摩天輪....撘陪著藍天....將白色的它映襯得好美~~~

這裡還有個歷史悠久的酒吧...人潮好多...

今天的天空有著很飽和的顏色...

看我們身後的酒吧...多美麗 啊~~~

再繼續走...附近還有個人造的小河道






晚上我們就在這間叫太湖的中餐廳吃飯.....

這家是專賣自助餐的中餐廳....人很多...在當地蠻有名的....

這是在英國的最後一夜了....接著我就要搭機回台灣囉~~~

曼徹斯特機場內的一角.....

候機室

這是這回搭乘的飛機

在慕尼黑轉機.....

等待轉機時間...實在好無聊呢~~~

白天的慕尼黑機場比來程時熱鬧多了~~~

來看看我的飛機餐

剛上飛機的第一餐,我選了起司火腿麵包和咖啡

午餐...印象中我挑的牛肉馬鈴薯...雖然我不愛吃牛肉,不過想吃馬鈴薯....

加上麵包也挺飽的~~~

我最喜歡的一餐….歐姆蛋加上薯餅….加上熱狗和麵包….

令人超級滿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