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頓酒足飯飽後,時間也兩點多了,店裡只剩下我們這一桌,

不過小鬼們顯然不急著回家!

一直說吃這麼飽要找地方稍微散步、消化一下才健康

於是我們就到佳里鎮的仁愛公園 去走走!

老實說這公園很普通,真的只能散步,

如果平常帶他們來肯定會嫌無聊,

不過有玩伴玩起來就不一樣,

小至觀察路旁的一朵花,嗅一嗅它的香味,

大至偷窺涼亭中的情侶,看一看他們的動靜,

都能讓小鬼們快樂很久!

※不太滑的溜滑梯,小鬼們當然不會按遊戲規則來,

    兩個小男生爬上爬下的!

※ 比賽起誰轉比較多圈的遊戲!看起來好像練芭蕾舞的動作~~

※ 其實這個是拿來練小蠻腰的器材

接著他們又提議要去佳里國小走走,

所以我們又移師往那兒出發,

他們就在幼稚班的遊戲器材區玩起了躲貓貓,

我想一旁年幼的孩子心裡應該在想:

「這幾個哥哥、姊姊還真是幼稚呢!

我們一直待到下午3點,

我覺得再不送他們回家,

他們的爸媽大概會以為他(她)被老師我綁票了!

所以只好硬把這幾個還樂此不疲的小鬼拖走……

終於結束這一天的陪考啦!

※ 玩躲貓貓前先「數隻」!

※ 離開前還要爬上大象去留念!(其實是想拖延時間)

※ 長頸鹿也沒放過!幸虧佳里國小只有這兩隻石雕!

      不然不知道我幾點才能收工回家~~

後記:

年紀大了體力果然有差,這一天折騰下來果然元氣大傷,

星期一上班覺得超級累的!眼皮超沈重的啦~~~~

可憐三年級的小鬼們一大早就看到老師我擺臭臉......

我想下次和下下次不管那個學校考試,

我都會說我沒空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