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社大的馬賽克拼貼課程也逐漸進入尾聲了,這是我第一次去社大上課,也見識到這裡的同學們真的是臥虎藏龍,每個學員都有自己的一套,而社大裡面常有的靜態展,每每讓人驚艷不已!

上圖是這兩天我剛完成的作品,開始擺脫簡單的幾何拼貼進入到構圖層面的作品。

看似簡單的構圖其實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尤其底盤是有顏色的塑膠材質,讓我在拼貼過程的配色遭遇到很大的困難,常常是黏好了又拆,不過終於完成了!^^感覺挺有成就感的!

這是先前黏貼的杯子和羊奶瓶,羊奶瓶上的蜻蜓身體太短被同學說好像「斷尾」了~~~~不過花最多功夫的是底色的黏貼,花了我兩次的上課時間!也算對貢獻羊奶瓶給我的學生有了交代,因為我有認真在做~~~你看,羊奶瓶簡直是「脫胎換骨」嘛~~~~

最後這個鏡子是比較先前的作品,還沒上水泥,我個人覺得顏色太重了,希望上了淺色的水泥會讓整體的感覺變得不一樣!

這一幅「諸羅樹蛙」是接下來這個月要完成的作品,我想會是很大的挑戰!它不只面積大,而且身上顏色的漸層分配才是最困難的!作品完成後社大會將大家的作品放在社大的圍牆上,作為社區和社大合作的一個成果!看來責任十分重大吧!萬一搞砸了….名字和作品還得一直留在社大圍牆上……..想到就很有壓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