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晚上去複診後,順到跑去開元明佳美晃晃!

也順道去跟熟識已久sales打個招呼,沒想買東西,純粹去閒嗑牙的啦!

原本只是禮貌性的問她近來如何?原本預備要開的專賣店準備的如何?

沒想到她卻告訴我可能暫時都沒打算實現她開內衣專賣店的夢了,

因為她隨時都可能跟老公去大陸發展。

我想想也對,夫妻分隔兩地畢竟不太好!更何況對岸的女人……..

但是她告訴我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她不放心他老公的同事,因為那群男人很愛「粉味」!常常相約去喝花酒….而之前她抓到老公外遇,對象是與同事一起去喝花酒認識的…

聽完她的陳述,我很震驚!

我眼前的她是個很漂亮的女人,身材也沒因為生孩子而走樣….舉止得宜,事業上也有所成就,但是卻被老公外遇的理由是嫌她「放不開」、「無趣」….

於是經歷了半年多的協調和沉澱,夫妻倆言歸於好也約法三章,為了孩子願意給對方機會,只是中間無形的裂痕才是最難彌補的吧!也最需要時間去彌補!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